鲁尼带花致歉遭拒绝 科琳电话痛骂小胖45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带花致歉遭拒绝 科琳电话痛骂小胖45分钟

2010年09月10日 09:3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鲁尼昨天特地开着自己的路虎载着一车鲜花来到娘家,遗憾的是鲁尼还未进家门就被岳父岳母拒之门外,连媳妇科琳的面也没见着。

  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在《每日镜报》上说,“鲁尼最初告诉科琳接受现实,但随着报纸头条不断更新他的丑闻。鲁尼开始意识到自己带来的伤害,不仅是对她,还有整个家族,他希望做出些正确的弥补。”从瑞士回到英格兰后,鲁尼先打电话跟科琳联系,在45分钟的紧张对话中,科琳痛骂了鲁尼嫖妓的丑行,尤其愤恨小胖趁自己怀孕时跟两位妓女淫乱的举动。一向温柔的科琳甚至怒吼道,“你是一个超级笨蛋!”面对比曼联主帅福格森还厉害的“吹风机”,鲁尼只得向妻子保证,在两位妓女珍妮和海伦之外他再也没有其他情人了。

  但是当天出版的《太阳报》再次击碎了鲁尼的谎言,该媒体介绍,在科琳生下儿子凯六个星期后,鲁尼在一次俱乐部聚会中与一名年轻女孩搭讪,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希望与那名女孩上床。《太阳报》介绍,该名女孩名叫萨米,今年20岁,是位兼职女模特。另外,鲁尼在2008年婚礼前与朋友们到西班牙度假时,曾经试图勾引一名英国航空的空姐,这件事昨晚也遭到曝光。

  据悉,鲁尼短时间内会去恩师福格森家住。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是,小胖这个周末要随曼联出征老东家埃弗顿的大本营古迪逊公园球场。在2004年转会死敌曼联后,小胖来比赛一次就被嘘一次。这次丑闻爆发后,埃弗顿球迷必定会更加不遗余力地辱骂他。据悉,埃弗顿方面出于安全考虑,不得不加强安保,杜绝在比赛期间发生不愉快的行为。而据默西塞德郡警方发言人透露,埃弗顿球迷正在筹划一些针对鲁尼的事情,并且很有可能对曼联前锋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目前警方已开始对古迪逊公园球场内外进行严密部署。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