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十大馊主意:女足紧身衣 两年一届世界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拉特十大馊主意:女足紧身衣 两年一届世界杯

2010年09月10日 09:5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点球积分法

  指比赛中,90分钟内两支球队打平后,双方各取一分,通过互罚点球分出胜负后,获胜的一方还能取得额外的1个积分。(这只会让弱者更加消极)

  2.取消世界杯点球决战

  布拉特说:“世界杯决赛是激情,加时赛是戏剧,而点球决战则是悲剧。”他建议要么重赛,要么允许双方在无限长的加时赛中无限制换人,直到一只球队打进一球分出胜负。(内牛满面的巴乔:20年前咋没这规则?!)

  3.两年一届世界杯

  布拉特建议每两年举行一次世界杯。

  (包括世预赛,每年国家队球员们都要多打几十场比赛。鲁尼也没空到处“射门”了,累死你丫的!)

  4.取消赛前奏国歌

  布拉特认为在国际比赛赛前奏国歌仪式应该取消,以此减少对立情绪。(不唱国歌,那唱什么?《国际歌》?)

  5.世界杯扩军

  布拉特曾建议将世界杯参赛队从32支增加到36支。(中国男足肯定支持该提案)

  6.彻底取消越位规则

  布拉特突发奇想让足球学习曲棍球,废除越位规则,理由是“能让足球比赛变得更刺激更流畅了”。(这就是“宋朝那些事儿”……)

  7.10人球队

  为了提高世界杯比赛的进球率,布拉特提出方案:要将每支球队人数从11人削减为10人。(那还不如规定每支球队都打古典的“九锋一卫”阵型)

  8.女球员穿紧身球衣

  布拉特认为应让女足队员的穿着更女性化,“如果是在雨天比赛,姑娘们穿上紧身运动衣,那一定会非常性感。”(布拉特口味还是有点重)

  9.世界杯使用人工草皮

  本届南非世界杯就有两个球场使用了人工草皮。(怪不得大牌球星们在南非集体脚软。)

  10.进球后禁止脱掉球衣庆祝

  2004年,布拉特以“过度庆祝会引发球迷不安”为由,与其他体育项目接轨,以规则明确禁止裸奔。脱衣甚至把球衣翻到头上,都会招致黄牌。(全世界女球迷:布拉特,我问候你全家!)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