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偷腥恐成伍兹第二 情妇曝光不断刺激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偷腥恐成伍兹第二 情妇曝光不断刺激妻子

2010年09月10日 11: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方面是苦苦哀求妻子科琳的原谅,另一方面是越来越多的女人站出来表示与他有染,小胖鲁尼已经迅速坠入了一个与伍兹丑闻十分雷同的套路中。

  小二小三接连出现

  就在鲁尼与妓女珍妮的丑闻曝光后没多久,第二名与鲁尼有染的女人出现了,她便是珍妮的朋友海伦。珍妮和海伦曾经一起与鲁尼共同度过了一个销魂的夜晚。

  海伦是珍妮的好友,两人都靠出卖肉体挣取外快。23岁的海伦·伍德是一位单身母亲,她的要价和珍妮一样,也是1200英镑一晚。根据《太阳报》披露,海伦和20名左右的球员上过床,其中大多为英超球员,一个朋友称:“她的梦想就是成为太太团成员。”

  除了海伦之外,《太阳报》昨天又抖出了鲁尼另外一个女人,虽然她声称自己拒绝了鲁尼,但作为珍妮的好友,她的话显然不太可信。据悉,在科琳生下儿子凯六个星期后,鲁尼就在曼联的圣诞庆祝晚会上遇到了20岁的萨米。刚一见面,他便被迷住了,于是俯身在萨米耳边低声说一些暗示想与萨米上床的话。不过,萨米却在最后表示:“你已经结婚了,为了科琳,我什么也不会做。”不过,记者却发现了数张萨米与珍妮的照片,其尺度极其大胆,因此让人不由得怀疑萨米是否真的拒绝了鲁尼。

  恐将成第二个伍兹

  在小二、小三接连出现之后,原本已经愿意给鲁尼机会的科琳态度突然有了180度的大转弯。这几天铺天盖地的新闻,让好容易冷静下来的科琳再度怒火高涨,她突然翻脸,拒绝跟鲁尼见面。

  据悉,让科琳愤怒的就是萨米。当八卦记者们爆出鲁尼在科琳生下孩子之后还去找美女过夜的消息后,科琳彻底崩溃了,她马上打消了原谅鲁尼的念头,甚至连电话都不接了。

  鲁尼的朋友通过《每日镜报》披露了一些细节:“鲁尼此前希望科琳能够面对现实,但伴随着媒体连篇累牍的报道,他也开始感到心慌了,他明白自己的行为对科琳和自己的家庭造成了巨大伤害,他准备弥补自己的过失。”为表达自己的诚意,鲁尼订了一车鲜花给科琳赔礼道歉,满载鲜花的路虎车开往了科琳的家,但鲁尼本人和科琳并没有露面。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鲁尼的境地非常危险。老虎伍兹离婚就是最佳例子。事实上,在老虎闹出丑闻之后,艾琳有段时间已经答应原谅他,甚至允许伍兹亲吻自己。但此时媒体并没有助老虎一臂之力,反而翻出他曾跟邻家十几岁女孩有染的重磅新闻,这个消息成了压垮艾琳的最后一根稻草。遗憾的是,现在鲁尼正在沿着伍兹的离婚轨迹前进,不断有新的消息出来刺激科琳,这让鲁尼之前所做的种种努力都功亏一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