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不甘寂寞报复性挖角 米兰双雄"暗战"重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不甘寂寞报复性挖角 米兰双雄"暗战"重启

2010年09月10日 11:35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C米兰四大天王横空出世

  万众期待的一天终于要来了!”贝卢斯科尼旗下的Media Set电视台用上了如此煽情的描述,只为炒作本周末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挑战切塞纳的比赛。帕托、罗比尼奥、小罗和伊布,3个巴西人和1个瑞典人的组合,或许就要在本周末第一次亮相亚平宁足坛了。这也标志着AC米兰正式进入“Big4时代”。只不过老贝仍然要提防那些明枪暗箭,不仅是政敌,更是同城对手国米。在双雄相安无事几年之后,米兰的大动作,尤其是挖来伊布的行为让国米坐不住了,他们已经将矛头瞄准了当年米兰城的图腾———卡卡。“只要国米想要人,凭穆里尼奥对国米欠下的人情,皇马也很大可能会放人,”西班牙媒体分析说。

  周末猜想伟大时刻

  米兰四天王齐首发

  【今夏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时刻,AC米兰接连引入两大明星:伊布和罗比尼奥。从正式引援的那一刻起,全意大利球迷都在期待看到两员新人与之前两大明星帕托和小罗同时上场,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二轮意甲联赛,贝卢斯科尼的Media Set电视台预言:“周末对阵切塞纳,很可能4人同时上场。”】

  由于跟老贝的亲密关系,Media Set电视台的爆料向来比较准确,更何况目前这4人的状态都很不错。昨天上午,刚刚从巴西国家队归来的罗比尼奥第一次参加了全队训练,马上显示出惊人的状态,在训练中以无比细腻的技术、眼花缭乱的盘带和极具创意的传球,让队友们大开眼界,无论体能还是状态都让人满意。

  伊布则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为瑞典队梅开二度,状态正佳。而小罗和帕托则早已在第一轮意甲联赛中就证明了自己的状态,尤其是帕托,本赛季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已经证实,新米兰为打造一整套围绕帕托的战术,《全市场》杂志认为:“所有的人都是变量,只有帕托是衡量,他将是未来米兰的支柱。”

  Media Set电视台认为,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很可能会在本场比赛中变阵4-2-3-1,以保证四大天王同时首发出场,而在西多夫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皮尔洛与博阿滕将组成中场屏障,以支撑前场四大天王的表现。

  Big4炒热米兰球市

  【AC米兰在联赛首轮4比0大胜莱切,那还是在伊布和罗比尼奥未参战的情况下取得的。因此,新赛季的米兰让人充满了期待,就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开局如此有利,又有这么多巨星加盟,AC米兰一下子成了焦点。”】

  去年此时,由于AC米兰卖掉了当家球星卡卡,季票居然仅卖出800张!仅为同期国际米兰销售量(24000张)的1/30。而今年AC米兰引进了两大巨星,与小罗和帕托组成了足以傲视欧洲足坛的“前场Big4”,季票销售逼近25000张大关,虽然还不如国米的30000

  张,但在加利亚尼看来:“今年球迷显然对我们的表现更满意。”

  季票销售喜人的同时,米兰城沉寂已久的AC米兰球迷也空前活跃起来。过去三个赛季,圣西罗南看台上已经很少见到新的标语出现了,而本赛季,“红黑魔鬼”球迷组织重新占据了南看台,正忙于制作诸如“罗比尼奥加油”,“巴西三剑客”等标语,希望能在下周末AC米兰主场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展示给球队看。

  “红黑魔鬼”领袖法比奥告诉《晚邮报》记者:“这个赛季我们信心十足,国际米兰独霸米兰城的日子已经不在了。”《晚邮报》调查显示,AC米兰的主场比赛现在都是一票难求,例如,下周末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已经卖出超过60000张门票。

  国米扬言引进卡卡 AC瞄准巴洛特利

  米兰双雄 重开暗战

  【对于AC米兰的大肆扩军,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又是如何回应的呢?得知伊布转会AC米兰之后,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曾说:“我很失望,没有想到他会做出这样的决定。”许多国际米兰球迷也通过各种方式批评伊布是叛徒,国米官方虽说没有正面回应伊布转会,但已然在暗中有了动作。】

  最新消息显示,国际米兰正在暗恰皇马,希望引进正在皇马养伤的卡卡。众所周知,卡卡曾经是AC米兰的图腾,一旦能让卡卡披上国米球衣,那将是莫拉蒂对AC米兰引进伊布的最成功报复。据悉,穆里尼奥与莫拉蒂上个月就在尼翁碰头商议了卡卡转会的事,而上周国米负责转会事宜的总监布兰卡已经飞赴马德里,意大利媒体透露,布兰卡将与皇马就卡卡冬季转会来国米进行商议。

  国米的动作引起了AC米兰的注意,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毫无顾忌的表示:“巴洛特利去AC米兰?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情。”《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AC米兰向国际米兰发出的警告。毕竟,一向重感情的卡卡加盟国米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巴洛特利从小就是AC米兰球迷。两桩买卖比较起来,AC米兰更可能成功。(记者 张斯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