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召妓动漫视频上市 罗德曼寻欢作乐被直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召妓动漫视频上市 罗德曼寻欢作乐被直播

2010年09月10日 13:3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英国媒体还在乐此不疲地将鲁尼的第二个应召女郎公之于众、并把人家的身世掘地三尺的时候,大洋那边的美国媒体也没闲着。前NBA花花太岁、已经49岁的罗德曼跟6个女孩寻欢的花边也被他们挖了出来。看来狗仔并非大不列颠的专利,东西海岸到处有,明星们要想耳根清净,只能洁身自好。

  “成功”挖掘出鲁尼嫖妓新闻的《世界新闻报》继续发挥它的侦缉能力,日前披露了鲁尼应召的第二名女主角,一位单身母亲,她与鲁尼、珍妮·汤普森一起大玩“3P”。这可能还不算鲁尼最烦躁的。小胖子嫖妓的丑闻一经披露,马上有一家IT公司制作了鲁尼召妓全过程的CGI动漫视频,采用3D效果还原了鲁尼和妓女交易的全过程。这个视频在网上的点击率已超过300万。

  鲁尼可以欣慰的是,大西洋对岸还有“大虫”陪伴。日前《纽约邮报》曝出新闻,罗德曼和六个女性一起寻欢作乐时不慎被音频直播,事情发生在纽约州汉普顿镇的靛蓝酒店。根据一位见证者的描述,罗德曼的行为几乎是肆无忌惮,“他带着六个姑娘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开派对,接下来,你可以在楼下听到上面发生的一切。罗德曼通过麦克风描述着正在发生的细节,描述着他打算对这些女人做的一切。”这是罗德曼又一次因为类似丑闻走上媒体。就在两周前,在接受《明尼阿波利斯星报》采访时,罗德曼曾经公开宣称,自己已经睡过了2000个女人。(记者 余彦姝)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