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罗纳尔多仍保持高水平 或重返巴西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主帅:罗纳尔多仍保持高水平 或重返巴西队

2010年09月10日 15:57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纳尔迪尼奥都淡出了巴西国家队,罗纳尔多在球迷眼中,恐怕早已经成为骨灰级球员。令人意外的是,昨天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罗纳尔多依旧保持着较高的水平,因此不排除将其召入国家队的可能。

  上个月月底,巴甲第17轮,科林蒂安主场2∶1击败维多利亚,罗纳尔多在经过长达近4个月(112天)的养伤后终于代表科林蒂安首发登场。不过,令人担心的是,比赛中“外星人”腹股沟拉伤,以至于再次休战,并缺席了科林蒂安9月5日与戈伊亚斯队的比赛。近日有消息称罗纳尔多已经考虑退役。不过,科林蒂安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的说法打消了球迷的担心,“罗纳尔多缺席比赛只是一种预防措施。”果然昨天举行的巴甲联赛中,排名次席的科林蒂安客场1∶1战平巴拉纳竞技,罗纳尔多上半时制造争议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结束了4个月的进球荒,这也是他本赛季巴甲第2粒进球,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共打进5球,回国以来进球总数则达到31粒。

  媒体惊呼罗纳尔多又回来了,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接受采访时意外地表示:“尽管罗纳尔多不在2014年世界杯的计划中,但是我认为他至少还能保持两年的高水平,当然前提是他愿意这样做,并且不再受伤病的折磨。未来两年中,如果在需要的时候正好罗纳尔多状态很好,为什么不重召他进国家队呢?”话虽如此,罗纳尔多真想重披黄衫,需要努力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记者 申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