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第二天 孔杰、古力、常昊、陈耀烨战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星杯第二天 孔杰、古力、常昊、陈耀烨战败

2010年09月10日 18:2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9日,第15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双败淘汰制32强战第二轮继续在苏州进行,面对李世石、李昌镐带领的韩国棋手,本轮比赛中国棋手大面积失利,孔杰告负,古力落败,常昊和陈耀烨则惨遭淘汰。

  在胜者组中,孔杰不敌李世石,落人败者组,同时进人败者组的还有输给了韩国棋手许映皓的古力,包括他俩在内的8名中国棋手将不得不接受残酷的第三轮决胜局的考验。而在败者组中,常昊不敌李昌镐遭淘汰,陈耀烨则败在刘昌赫手下直接出局,邱峻也两败出局。12名中国棋手仅王雷一人提前出线,中国军团形势危急。

  孔杰与李世石首先展开了强强对话,孔杰中盘投子认负,李世石得以强势晋级,随后中国棋手一路显出颓势,常昊中盘告负,古力则被发挥稳健的对手许映皓艰难拿下,眼看大将落马,年轻选手最终也没能力挽狂澜,第一天大出风头的檀啸转天就败给了韩尚勋,令人痛惜。

  经此一役,已产生的8张16强人场券中,中国棋手仅王雷领走一张,日本棋手山下敬吾拿走一张,其余6张均落人韩国棋手囊中。(记者 许恺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