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豪华巴萨主场蒙羞 众球星无地自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豪华巴萨主场蒙羞 众球星无地自容

2010年09月12日 14:5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球星云集的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今晨在西甲主场遭意外痛击,0比2不敌升班马埃库莱斯队,而穆里尼奥迎来执教皇马的首场胜利。

  本赛季从德甲多特蒙德队转会到埃库莱斯队的巴拉圭射手巴尔德斯今晨一鸣惊人,他上下半场连下两城,令巴萨众球星无地自容。这是巴萨自去年5月以来首次在西甲主场落败,虽然他们去年5月主场曾输给奥萨苏纳队,不过当时巴萨已稳获西甲冠军,胜负已经无所谓。而今晨,新赛季西甲才开始第二轮,巴萨在梅西、比利亚、伊涅斯塔等主力打满全场的情况下,居然净吞两蛋,可谓是天大的冷门。

  埃库莱斯队在暂别西甲13年后本赛季重返西甲,他们一年的预算只有巴萨的十分之一。面对这样一支弱旅,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没有轻敌,首发阵容中包括梅西、伊涅斯塔、比利亚、巴尔德斯、皮克等主力。下半场伊始,瓜迪奥拉换上哈维、佩德罗、阿尔维斯等主力。此时的巴萨几乎尽遣主力,他们中包括多名西班牙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然而,这样一支豪华巴萨居然久攻不下,反而再失一球,可谓脸面尽失。

  穆里尼奥的皇马一球小胜奥萨苏纳。穆里尼奥得感谢两位葡萄牙老乡,是C罗纳尔多的妙传帮助卡瓦略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记者 黄永顺)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