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被爆一夜情丑闻 皇马队长搭上豪乳超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西被爆一夜情丑闻 皇马队长搭上豪乳超模(图)

2010年09月13日 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皇马在主场凭借后卫卡瓦略的进球,1:0小胜奥萨苏纳,取得新赛季西甲首场胜利,但身为皇马队长的卡西利亚斯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卡西近日陷入偷情丑闻中。在上周,西班牙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备战与阿根廷的友谊赛。阿根廷媒体宣称,卡西在这段时间内,与阿根廷艳星卢西亚娜发生了一夜情。对于阿根廷媒体的说法,卡西非常愤怒,他发布了公开信予以否认。

  卡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墙脚追到了现女友萨拉·卡沃内罗,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西班牙媒体认为,此事不排除是卢西亚娜在自我炒作。30岁的卢西亚娜以豪乳著称于世,她曾经宣称自己与梅西和伊瓜因都有过恋情。 杨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