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官纷纷落马 七成球迷相信还有“大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高官纷纷落马 七成球迷相信还有“大鱼”

2010年09月13日 17:53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某门户网站昨日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有超过七成的球迷认为谢亚龙被立案侦查不会是反赌风暴的结束,应该还会有高官落网。

  自从南勇、杨一民等人被批捕的消息公开后,关于这是否就是打假扫黑的重点就引起广泛猜测。如今谢亚龙等人的落网,再次引起了人们对这波扫黑力度、范围的热议。

  目前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是否还会有更高官落网?反赌风暴的高潮是否还没有到来?对此,新浪的调查显示,72%的球迷认为“尚未结束,仍会有足坛高官落网”。这部分球迷认为,谢亚龙被立案,公安机关用行动证明了他们没有收手的意思。随着被带走的人数增多,牵涉的人也就越多,不排除还有“更大的鱼”落网。(胖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