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召开联赛总结会:联赛赛风赛纪有明显好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召开联赛总结会:联赛赛风赛纪有明显好转

2010年09月13日 17:40 来源:华奥星空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联赛结束后,9月13日中国足协职业部等相关部门召开了联赛例行总结会议,例会中就中超联赛第22轮、中甲联赛第21轮、中乙联赛14轮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本轮中超、中甲、中乙联赛的各场比赛在各赛区组委会、安保部门的精心组织下,中超、中甲、乙级联赛的18场比赛得以顺利、平稳的进行。各参赛队能够严格贯彻《关于加强赛风赛纪管理的通知》要求以及中心领导在“中超、中甲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赛场的赛风赛纪情况大有好转。裁判员能够严格按照《足球竞赛规则》精神公平公正的执法。

  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出席了总结会议,他充分肯定了本轮联赛在赛风赛纪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他希望各赛区组委会进一步严格组织和落实赛区的各项工作,各参赛俱乐部要进一步加强对教练员、运动员及球队官员的职业素养教育,切实落实好《关于加强赛风赛纪管理的通知》中各项条款要求,确保联赛后一阶段比赛顺利平稳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