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邵佳一30米任意球破门 科特布斯连追3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乙:邵佳一30米任意球破门 科特布斯连追3球

2010年09月14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德乙联赛第三轮比赛最后一场较量结束。科特布斯主场与卡尔斯鲁厄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双方5-5战平。科特布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5球,但球队在7分钟内连追3球,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下半场第62分钟替补出场,获得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开场仅19秒,科特布斯的佩特森接球侧身打门,卡尔斯鲁厄门将扑救不及,科特布斯1-0领先。第15分钟科特布斯获得角球机会,克鲁斯卡禁区外怒射,球直挂入网,比分扩大为2-0!

  第25分钟,无人盯防的克里桑托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卡尔斯鲁厄将比分缩小为1-2。第28分钟,相马崇人禁区内防守失误,芬克将球传向禁区前沿,穆策尔抽射得手,卡尔斯鲁厄队3分钟之内扳平了比分,2-2。第34分钟卡尔斯鲁厄反超比分,3-2。第40分钟,卡尔斯鲁厄中场右侧抢断成功后将球交给中路的亚什维利,后者禁区外左脚劲射,将比分扩大为4-2。

  易边后第55分钟,卡尔斯鲁厄展开反击,斯塔福特插入禁区轻松左脚推射入网,5-2。第62分钟,沃利茨用邵佳一换下了克隆纳维特。第65分钟科特布斯获得前场任意球,距离球门30米开外,邵佳一左脚直接大力打门,将比分扳成3-5。第69分钟,科特布斯禁区前沿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邵佳一左脚打门划出弧线,佩特森补射将球打进,科特布斯将比分追近到4-5。第72分钟雷梅林克扣过卡尔斯鲁厄队三名防守球员,后脚挑射再次得分,科特布斯在7分钟之内连入3球,将比分神奇的扳成了5-5。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