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谢亚龙被单独隔离突审 入狱是遭贾秀全供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谢亚龙被单独隔离突审 入狱是遭贾秀全供出

2010年09月14日 08:2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谢亚龙等三人被专案组立案侦查之后,人们也都随即将目光转向了一个神秘的地点,位于沈阳市西北角的造化地区,而这个原本平静的地方早前就因足协前高官南勇和杨一民的到来而掀起波澜。

  然而,据记者了解,刚刚被立案侦查的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等三人却并未羁押在沈阳市看守所,而是关在沈阳远郊。看得出来,谢亚龙案与众不同,他正在接受隔离突击审查。

  没和南勇关在一起

  沈阳市看守所位于沈阳市西北部,这个圆顶白楼颇似美国白宫式的建筑位于造化监狱后的院内。昨天,记者在沈阳市看守所见到,院内外都停有挂着“辽A”车牌的警车,其中也有3辆轿车挂着以“辽O”开头的牌照。

  出乎意料的是,这座最近曝光率颇高的小楼并没有想像中的那样戒备森严,自动伸缩的大门半开着,但想进入看守所内则非常困难,想要探望看守所内的人只能到看守所旁的接待室,而且时间控制在一个小时之内。

  在得知记者的身份后,当班的门卫拨通了手中的电话。从通话内容可以听出这个电话是打给看守所所长的,而且从门卫摆了摆手的动作可以看出,这位所长明显拒绝了记者进入看守所内的请求。门卫表示,“所长说这里不接受采访,如果你们真有需要的话,必须要通过公安局办手续才行。”

  虽然南勇和杨一民被关在这里,但谢亚龙的关押地并不在此。据一位公安系统的知情人士表示,“网上的传言都是不属实的,谢亚龙从被带到沈阳的那天起就没和南勇关在一个地方,为了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谢亚龙和另外两个人单独关在一起。”那么他究竟在哪里?这位知情人士最后留下了一句话,“他被关在了沈阳市的远郊。”

  谢亚龙可以看电视

  据知情人士透露,谢亚龙三人被关押地,每天都有专人负责给他们做饭,以东北菜为主,口味偏重。事实上,谢亚龙被关押的地方,警察内部很多人也并不知情,“他们内部也得保密,属于各忙各的,所以也就个别人知道,这也是为了防止出什么意外。”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前天,央视披露了谢亚龙们被立案的事实,警方破例让三人看了一些新闻。不知道当初活跃在足坛的三人,看到如此报道是怎样的心情。

  据内部人士透露,这一次谢亚龙犯的事情并不小,“是贾秀全他们把老谢供出来的,案情不仅复杂,而且很多办案人员都很惊讶。”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

  为了反复核实情况,专案组人员已经多次前往北京取证调查,正是在掌握了一定证据的情况下,警察才把谢亚龙拿下的,“其实前段时间,专案组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全国各地调查取证,谢亚龙等人的事情,有了证据,他们才抓人的,毕竟,在全国受关注的背景下,现在警方的压力也不小。”

  当然,由于案情复杂,加之牵扯多个城市多支球队,因此,有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谢亚龙案可能年内也无法有最后的结果,还得再拖一拖。”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