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队夺冠后仍保持谦虚 杜兰特:我只是听妈妈的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率队夺冠后仍保持谦虚 杜兰特:我只是听妈妈的话

2010年09月14日 10:0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做领袖从来没有刻意,只是听妈妈的话,做真正的自己。”杜兰特在决赛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率领美国击溃东道主,成为球队名副其实的领袖。但他说自己做领袖从来没有刻意过,“我就是走上球场,打球,争取胜利,逐渐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妈妈一直对我说,要做自己,我按照她说得做的。这不是什么全球营销策略,只是我按照妈妈的话去做。”

  杜兰特赛后也感谢自己的队友和教练,“我有很好的教练,他知道你需要什么,K教练是非凡的教练。我有着非常好的队友,他们推动我不断前进,让我做到最好。现在能够挂着金牌回家,实在美妙。”

  世锦赛前,很少有人看好美国队能够夺冠,但是他们却轻易称雄。“我们代表美国篮球,我们要证明批评者是错的,这是我们打球的很大动力。最终,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杜兰特说。

  小伙子依然谦虚,他说自己虽然变得越来越好,但离自己心中的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每一年,我都在变得更好,控球、篮板、防守,都在进步。我努力工作,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每一天,我都是这样去想,去做。但我觉得离最好的状态,还是有很长一段距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