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听到"学业"扭头就走 目前已转学到北体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威听到"学业"扭头就走 目前已转学到北体大

2010年09月14日 09:1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在杭州参加某品牌冠名的健康跑活动时,之前陷入“退学风波”的奥运体操冠军杨威的经纪人回应了这件事,称杨威已经转学到北京体育大学。

  在当天参加活动时,杨威听到现场有记者问及“学业”的问题,显得有些不高兴,当即扭头走进了休息室。随后,见现场记者意犹未尽,杨威的经纪人出来进行了解释:“真的是一场误会。杨威现在是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的学生,之所以从华中科技大学转到北京体育大学,完全是因为杨威现在的生活和事业全在北京,只是为了方便求学。”据了解,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是2003年创办的,招收的学员主要是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以及他们的教练,不少知名运动员退役后都选择了在那里求学。

  前日杨威还提到将加入央视伦敦奥运转播团队,“当央视体育频道电视转播的技术顾问,进行专业分析,帮忙找转播角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