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鲁尼找流浪者出气? 弗格森决战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前瞻:鲁尼找流浪者出气? 弗格森决战弟子

2010年09月14日 09:18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过去的近10天时间里,曼联前锋鲁尼因为召妓丑闻被英国小报的报道搞得焦头烂额。为了恢复比赛资格,鲁尼不得不恳求爵爷让他参加今夜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欧冠小组赛。曼联刚刚经历了在埃弗顿主场3分变1分的尴尬,他们需要鲁尼。另外一条消息也能证明曼联不能离开鲁尼,昨日出版的英国《星期日邮报》称曼联高层将在未来两周内与鲁尼开展续约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小胖将得到一份14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续约后的鲁尼也将成为红魔阵中收入最高的球员,甚至超过了当时C 罗效力曼联时的周薪。

  另外,这场比赛对福格森还别具深意:流浪者队是福格森从儿时就一直支持的球队,并且福格森还曾于1967至 1969赛季效力于该俱乐部。这场比赛还将是福格森与他的老朋友怀特·史密斯之间的较量,流浪者队现任主帅的史密斯曾于2003~2004赛季在曼联担任过助理教练。流浪者队失去了比斯利、汤姆森、威尔森等上季主力,整体实力有所下降。显然,史密斯想要和恩师福格森扳手腕还缺乏底气。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