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夫人枕边风搞定国足主帅? 足协人士辟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夫人枕边风搞定国足主帅? 足协人士辟谣

2010年09月14日 09:26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往往都有一个贤内助,每个失败的男人的背后往往都有枕边风。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有爆炸性消息传出:中国足协2008年圈定国足和国奥两队洋帅杜伊和福拉多时,谢亚龙夫人出现在很多中间环节和渠道中。

  当初谢亚龙在主席办公会上决定为两支男足国字号队伍聘请洋帅后,当时很多经纪人都给中国足协递上了外教人选,其中有特鲁西埃等熟悉亚洲足球又带出成绩的教练,但是最终谢亚龙通过他夫人的牵线,联系到了杜伊和福拉多的经纪人,最终杜伊和福拉多两名对中国队和亚洲足球完全陌生的外教登陆中国。

  记者就此联系了一位足协的内部人士,对方称这一说法十分荒谬。“据我了解,谢亚龙的爱人是体科所搞科研的,谢亚龙之前没搞过足球,她的爱人怎么会和足球经纪人很熟稔。再说了,那时候有很多人有意这个职位,都是通过足协正常来推荐的。怎么会和谢亚龙的爱人扯上联系。 ”

  杜伊和福拉多当然知道谢亚龙是他们找到工作的关键人物,对他的意见和建议都言听计从,即使有些隔阂,杜伊和福拉多都没有坚持自己的观点,而是以谢亚龙的意见为最终的决定。在08国奥热身赛以及世界杯预选赛上,谢亚龙在挑选队员、制定备战计划以及指挥用人上都有着绝对的权力。

  在国家队中,杜伊与领队蔚少辉的矛盾是公开的秘密。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前,杜伊就找到谢亚龙明确提出要更换领队,但是谢亚龙立即给挡了回去,告诉杜伊:这是目前最适合球队的领队。经过谢亚龙的劝导,杜伊也改变了主意;在谢亚龙专门与其谈话后,蔚少辉有了很多的改变,这点让杜伊对谢亚龙充满感激,在离开中国后,杜伊数次说到:“在中国足协里,谢亚龙是一个好人”。而杜伊这个说法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在最后工资结算的时候,谢亚龙做主给他开了奥运会打进八强才能拿到的工资。

  此外,谢亚龙夫人与杜伊家人交往甚密。2007年底,杜伊的夫人来到中国,这是她首次到中国,因此有着浓厚的游览兴趣,向杜伊提交了一份旅游线路图,其中还有河南嵩山少林寺等地,为了让她的游览有个伴,谢亚龙的夫人陪同她旅行,其间甚至向杜伊夫人赠送了古董,后来杜伊还专门为此向谢亚龙表达了谢意。对于这种说法,该足协人士回应道:“足协年纪大一点的女工作人员本来就少,杜伊又是谢亚龙找来的。他的爱人第一次来中国,谢亚龙为表示诚意让妻子陪同一下,这是很正常的,本身也是出于礼貌,即便真有这样的事情,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