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嫖妓门峰回路转 皇马求购或助其逃离是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嫖妓门峰回路转 皇马求购或助其逃离是非

2010年09月14日 10:0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尼的嫖妓门丑闻,时下已经成为媒体最热衷爆炒的话题。鲁尼丑闻的关注度,似乎比近来踢得精彩刺激的欧洲联赛还要高。如今鲁尼嫖妓门丑闻演变成了一部肥皂剧,不断上演新一季的劲爆版本与内幕。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鲁尼似乎并没有被丑闻击倒,近来仿佛还有走出嫖妓门峰回路转的迹象。

  科琳“赦免”鲁尼不离婚

  为了保护鲁尼,不受对方球迷攻击、嘲讽乃至辱骂,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客场与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雪藏了鲁尼。而鲁尼利用这个间歇,特意与妻子科琳见面,解决家庭内部纠纷。这也是鲁尼丑闻曝光后,夫妻两人第一次面对面坐下来认真谈话。

  据报道,在夫妻俩5个小时的交流中,鲁尼的忏悔与哀求,似乎打动了科琳,此前意欲与鲁尼分道扬镳的科琳的态度也开始软化。

  在鲁尼嫖妓曝光后,科琳一开始的态度非常坚决,认为他们之间的两年婚姻已经玩完,当鲁尼给她声泪俱下地打电话时,科琳“非常冷淡和愤怒,毫不犹豫地表示不愿意回到他身边,不愿意和他谈论未来”。但按照科琳密友的说法,“在放下电话后,尽管科琳还是非常生气和绝望,她却意识到自己是多么深爱鲁尼,她并不是为了钱和名气才同鲁尼结婚,她和鲁尼的结合是为了爱”。

  科琳之所以可能给鲁尼改过自新的机会,除了她自己还深爱鲁尼之外,和她的家庭背景也有关。科琳出身在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家庭,对婚姻和家庭都有着神圣的信念,这对她的婚姻观有着很重要的影响,经过一个礼拜的思考,信徒科琳开始相信人都会犯错,要给机会原谅鲁尼,尽管鲁尼背叛了她,但她还是决定不离开鲁尼。

  “房事禁令”逼丈夫悔过自新

  在事发后科琳“一想到鲁尼和那些荡妇在一起就备受煎熬”,现在科琳打算给鲁尼机会,但并不是没有条件的,一方面科琳要把鲁尼关在家里“禁闭”,这是对鲁尼的考验;另一方面科琳在房事上也决定暂时无限期“冷藏鲁尼”,这是对鲁尼的惩罚,也是逼迫鲁尼反省并且痛改前非。

  值得一提的是,鲁尼夫妇的儿子凯,也是促使他们“不离不弃”的重要因素,过去一周科琳一直带着儿子在娘家居住,但是刚刚10个月的凯有时候会很想爸爸,这让科琳觉得她没法轻易放弃婚姻中的一切,她也知道鲁尼想着她自己和儿子,科琳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在一个快乐的家庭环境中成长。之前鲁尼和科琳还计划要更多的孩子,但现在看来这个想法要暂时搁置,因为现在科琳根本不想和鲁尼有任何亲密行为。

  皇马求购或助其逃离是非地

  鲁尼因为嫖妓事件,在曼联作客其老东家埃弗顿的比赛中被雪藏。而英国与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有意借助这次嫖妓丑闻,将在英国遭到媒体与舆论穷追猛打、嘲讽攻击的鲁尼带到伯纳乌。

  鲁尼在英国已经是人人喊打众叛亲离,完全没有私人空间,甚至正常的生活也将因丑闻事件不断被打扰。而鲁尼与历来对球员严格要求的弗格森,关系也已产生微妙变化,鲁尼在英国过得很不开心,在曼联与整个英超也是处境尴尬。

  因此,皇马下定决心借此机会带鲁尼逃离英国,皇马准备出价6500万镑(8000万欧元)求购,甚至准备在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期间就将动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主帅穆里尼奥,都认为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契机,因为如果丑闻不发生,要想撬走鲁尼,无异于天方夜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