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踏上欧冠卫冕路 贝尼特斯自信满满不畏失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踏上欧冠卫冕路 贝尼特斯自信满满不畏失败

2010年09月14日 10:52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赛季“三冠王”国际米兰将正式踏上欧冠卫冕之路,在“欧战大师”贝尼特斯的带领下,蓝黑军团将前往客场挑战新科荷甲冠军特温特。

  经过一个堪称完美的赛季后,国际米兰本赛季的开局并不尽如人意,在欧洲超级杯决赛负于马竞后,他们又在意甲首轮被弱旅博洛尼亚逼平,幸好上周末球队凭借埃托奥的入球才在主场艰难拿下乌迪内斯,质疑贝尼特斯的声音也稍稍得以缓和。

  本赛季国际米兰开局不佳,和主力右后卫麦孔受伤也有一定关系,不过好在巴西人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极有可能在同特温特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左后卫齐沃在上周末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加上斯坦科维奇和莫塔的伤病至今仍不太乐观,贝尼特斯届时依然要为自己的排兵布阵动一番脑筋。

  来到自己最擅长的欧洲赛场,贝尼特斯自信满满:“你们要知道,当年带领利物浦逆转AC米兰的人就是我,现在国际米兰成绩不佳,只是因为我接手球队时间太短,球队还没有完全打上我的烙印。”对此,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表示认同:“很明显目前球队的情况正在向好的一面发展,我相信贝尼特斯有能力带好球队,他需要的只是一些时间。”同时,向来心直口快的贝尼特斯还透露国际米兰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