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人士:还有中层会进去 "六君子"难逃干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人士:还有中层会进去 "六君子"难逃干系

2010年09月14日 10:5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蔚少辉等人被带往沈阳进行协查时,就有中国足协的人士在私下里表示:“老四这次不是小事,这么张扬的性格和做派,不盯他盯谁。”果真在9月12日,权威渠道就传出了蔚少辉被正式立案侦查的消息。更有知情人士表示,当时前往党校学习的另外四位中层,随时都有前往沈阳的可能。

  这位足协人士一针见血地分析了原因,“我们早都知道蔚少辉会出事,虽然老四人不错,比较豪爽和仗义,但他同时和谢亚龙、南勇都保持着密切的关系,脚踩两只船。现在谢南都进去了,难道老四还脱得了身。”作为横跨谢亚龙和南勇两大时代的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这次被立案侦查让人扼腕。

  2月份国足在东京奇迹捧得东亚四强赛,夺冠之夜蔚少辉曾私下里对队员们说,“这个奖杯应该献给南头。”蔚少辉和南勇的这种铁关系由此可见,但其实蔚少辉最早的上线是谢亚龙。作为足协工作二十年以上的老同志,蔚少辉长期以来都是边缘人物,但在谢亚龙上台以后,谢亚龙急需要培养自己的人掌握国字号球队,因此在2006年底,蔚少辉得以接替“南勇助手”之称的朱和元成为国足新任领队,这时蔚少辉和南勇更像是两条平行的钢丝,圈内人都知道蔚少辉是谢头的人。2008年奥运会之后,谢亚龙从足协下课,当所有人都认为蔚少辉将成为足协边缘人物时,四哥主动出击向南勇靠拢,并且迅速成为“南勇系”的人。

  昔日被送往党校学习的“六君子”之二李冬生和蔚少辉都“进去”了,其他四君子的命运呢?在结业回到足协后,这四位中层都基本搁置在闲职之位,等待年底的竞聘。一位足协人士说,“我看其他四人还暂时解除不了危险,他们肯定都是大名单上的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