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间歇期回国并非休假 重申申花没有特权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布间歇期回国并非休假 重申申花没有特权球员

2010年09月14日 11:06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输掉对辽宁队的比赛,输掉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回到康桥基地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这几天中愈发显得苍老,看得出来老人仍在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情绪:“这是我们本赛季迄今为止表现最为差劲的一场球,除了门将的几次飞身扑救,几乎在各个环节都完败于对手。”布帅在总结失败之余坦言现今必须着眼未来,“联赛尚未结束,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

  间歇期回国并非休假

  有媒体称,山东队和申花队之所以能够拉开差距,得益于两位主帅在联赛间歇期时不同的表现,伊万选择了跟随球队一起训练,而老布则优哉游哉地回国度假去了。对此,布拉泽维奇认真地说明了事情原委:“在上个周末国家队比赛日、联赛停摆期间,我的确回了一趟克罗地亚。不过可不是什么度假,是就我身体方面疝气手术和相熟的医生进行会面。坦白说,回去以后比待在上海要忙多了,还要应对各种媒体采访……”

  至于还有报道披露布拉泽维奇此行目的还包括和对其感兴趣的阿塞拜疆国家队进行接触,布帅无奈地摇了摇头:“我只能说,一些媒体太善于联想了。目前申花队正处于联赛的紧要关头,我怎么可能还有精力去考虑这些方面的事?再说,自我执教申花以来,和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都相处愉快,这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队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一起走下去。”

  重申申花没有特权球员

  一旦成绩滑坡,各种问题就纷至沓来。解释完自己并未“消极怠工”,老布开始严厉地追究其一些球员近期的松劲势态。“来到申花俱乐部的第一堂训练课,我就告诉大家在我们队伍里绝不存在任何特权球员,无论你年龄老少、资格大小,都需要和别人一样完成每次训练课的安排,就像在足球学校,完不成任务,就得接受跑圈甚至是坐板凳的处罚,主教练永远只会让状态最合适的球员首发登场。”

  布帅此番一阵爆发很大程度上是针对申花队的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虽然“小黑”近期仍然保持着持续进球的状态,但眼光独到的布帅犀利地指出:“在世界杯期间我们去到克罗地亚的拉练中,他就缺席了几次意义重要的合训,导致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找到进球感觉。在最近两周中,他有产生了明显的懈怠情绪,至少有一半的训练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毋庸置疑里亚斯科斯是一个有灵气的球员,偶有消极训练是这种类型球员的通病,所以我们必须要点醒他,以目前的申花队而言,没有什么不可或缺的球员,要想打上比赛,有质量地完成训练是你必须做到的第一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