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有望加盟上海男篮 搭档刘炜组最强后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有望加盟上海男篮 搭档刘炜组最强后场?

2010年09月14日 14:4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距离新赛季的CBA联赛尚有时日,但各支俱乐部的内外援争夺战却已经悄然展开。日前,在刚刚结束的CBA老总峰会上就传出消息,在世锦赛上表现出色的孙悦将被租借到上海玛吉斯男篮,这已经是半年之内,孙悦第二次和上海男篮传出“绯闻”。

  传闻并非空缺来风

  “这事情绝对是真的。参加昆明俱乐部会议的老总们都在谈论这个事情。大家都在感慨上海队和姚老板的手笔。 ”在上周的CBA俱乐部会议期间,孙悦加盟上海男篮一事在俱乐部老总间流传开了,一位与会人士这样描述。

  其实,孙悦可能加盟上海男篮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今年4月时,就有媒体称上海队将与奥神俱乐部合作,租借包括国手孙悦在内的几名奥神现役球员3年。作为回报,上海队将联合奥神共同进行一些商业开发合作。当时有媒体曾就此事求证过上海男篮方面,但没有得到正面回应。而由于曝出这则消息时恰逢“愚人节”期间,所以事后有媒体采访孙悦本人和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时,两人都笑称这是愚人节玩笑,不足为信。

  不过仅仅五个月月后,这则传闻再次被翻出,称下赛季孙悦、张松涛、金鑫和李伟都要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上海男篮,对此,北京奥神俱乐部官方并未就这一消息给出相关回应。不过,据一位业内人士分析,奥神俱乐部在ABA联赛(美国低级别联赛)的意义也不大,孙悦本人目前再度进军NBA的希望也不大,所以让孙悦加盟上海男篮,以换得奥神与姚明联手进行商务开发,这对两家俱乐部都是双赢的结果。

  孙悦适合上海男篮

  对于和孙悦再度曝出的“绯闻”,上海男篮方面目前依然没有明确的表态,“我现在不会发表任何评论。在球员交易决定做出之前,我们俱乐部不会做任何评论,这是对球员、俱乐部的不尊重,”上海男篮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昨天表示,“我只会在事情决定公布之后、交易决定真正发生之后再来评论。 ”

  尽管上海男篮方面未置可否,但对于急需加强实力的上海男篮而言,孙悦无疑是一名具有相当吸引力的内援人选。作为国家队的主力选手,孙悦的能力在本次世锦赛上一览无遗,一旦他真的加盟上海男篮,那由他和刘炜组成的后场也堪称CBA联赛上最强组合。而除了能够提升上海男篮实力之外,作为国家队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孙悦所带来的市场号召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除了孙悦之外,此次传闻还涉及了张松涛、金鑫和李伟三人,其中2米13的张松涛曾一度是前任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喜爱的年轻中锋,也曾经一度入选了邓华德国家队的集训名单。由于上赛季的外援中锋塞勒几乎回归无望,对于急需补强内线的上海男篮,张松涛无疑也是一个合适的人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