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纳达尔3比1胜德约科维奇夺冠 实现"全满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纳达尔3比1胜德约科维奇夺冠 实现"全满贯"

2010年09月14日 18:0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因为纽约突如其来的两场大雨,纳达尔美网夺冠的过程有些一波三折,不过有了如此完美的结果,艰辛的过程只能让人更加难忘。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纳达尔在美网男单决赛中3比1战胜德约科维奇,第一次在法拉盛捧起冠军奖杯,同时也实现了自己“全满贯”的梦想。

  和小德的这场终极PK颇富戏剧性,在周日比赛因雨取消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两人才最终面对面站在阿瑟·阿什球场上。开局顺利的纳达尔6比4迅速拿下首盘,显得十分强势。不过在次盘两人4比4战平时,一场大雨再次延缓了纳豆的脚步。而凭借这次短暂的休息调整,小德在接下来的一盘中手感回暖,7比5扳回一城。第三盘比赛,纳达尔在第3局率先破发,取得了领先优势。反观小德,不仅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毫无抵抗能力,而且自己的发球局也保得异常艰难。没有遇到过多抵抗,纳达尔就以6比4拿下第三盘。这时的德约科维奇似乎已经失去自信,接下来的比赛进入纳达尔时间,最终他以6比2赢得第四盘,将梦想已久的美网冠军收入囊中。

  拿下最后一分,纳达尔激动得双手掩面躺在了阿瑟·阿什的硬地上,同时流下了喜悦的泪水。在这里,他赢得了新的荣耀,也实现了“全满贯”的美梦。“这是神奇的一刻,我能够赢得美网冠军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看台上,纳达尔的父亲、叔叔、妹妹和朋友陪伴他共同度过这让他终生难忘的瞬间,还有什么比此时更加完美?(记者刘晓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