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二队与幼狮和解 海外管理成新课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二队与幼狮和解 海外管理成新课题

2010年09月14日 18:0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安二队与新加坡幼狮队在新加坡邀请当地媒体一起出席开斋节午餐会,就群殴风波互致歉意,表示和解。

  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新加坡幼狮队教练组和北京国安二队教练组以及二队队长张兆辉一起出席了见面会。新加坡足总的听证会将在下周举行,目前仍有3名球员在医院中接受治疗,但已无大碍。东道主幼狮队领队卢启旭说:“为让两队放下这起不愉快的事件,大家决定一起共进午餐,同时向支持者和公众致歉。我们对自己的行为深表懊悔,愿意接受任何的惩罚。参与殴斗事件的球员平均年龄只有19.8岁,比赛中难免有时情绪激动,作出令人遗憾的事情。”

  国安二队队长张兆辉坦诚地说:“我们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和自责,希望通过这次教训变得更成熟。”与会媒体对于双方的和解表示认同。目前看,国安二队与新加坡幼狮队发生的群殴事件就此告一段落,而事件本身引出的管理问题却值得深思。国安俱乐部原意花钱送孩子们出国锻炼,培养人才本是好事,可因管理不到位,好事没能办好。群殴事件给国安俱乐部管理层提出了一个如何加强球队管理和职业道德培养的新课题。(记者陈赢)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