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首谈女儿国籍问题:18岁后可自由选择国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首谈女儿国籍问题:18岁后可自由选择国籍

2010年09月14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姚明在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进行了公开恢复性训练。同时,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也表示:“姚明左脚的骨裂在手术后已经完全被治愈。”完全恢复后的姚明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4日电 效力NBA的中国巨星姚明日前接受了CNN的专访。在采访中,姚明首次谈到了备受关注的其女儿国籍问题,并表示将在其年满十八岁成年之后,自己自由选择。

  今年5月22日凌晨,姚明的妻子叶莉在美国生下一女。随后,姚明女儿的国籍问题成为了公众的争议话题。在接受CNN采访时,姚明表示,孩子的出生给自己带来很多快乐,自己的生活也改变了很多。

  对于女儿国籍问题,姚明也做出了正面的回应。他表示,尽管女儿现在是美国公民,但等到她18岁成年的时候,自己有权力选择自己的国籍,究竟是选择美国还是中国。

  姚明在NBA被誉为“中国长城”,而其妻叶莉也是前女篮国家队队员,外界一直猜测的还有他们女儿的身高。不过姚明表示,自己的女儿身高只算一般。对于女儿的未来发展,姚明则显得非常开明。“我会让她做自己想做的,”姚明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