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产业副董事长暂替谢亚龙 上午股价涨3.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体产业副董事长暂替谢亚龙 上午股价涨3.3%

2010年09月14日 17:5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谢亚龙证实被带走立案侦查,中体产业股票昨日再次停盘一天,今日重新复盘。中体产业昨日召开临时董事会,谢亚龙董事长一职被替换,副董事长刘军暂时代理董事长一职。

  中体产业昨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董事会,紧急通过了换帅方案。中体产业在公告中证实了上述消息。公告称,鉴于谢亚龙因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副董事长刘军接替谢亚龙暂时代理董事长职务,直至新的人选产生。刘军现任中体产业副董事长兼总裁一职。今年46岁,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国家体委办公厅助理调研员,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调研员,对外联络司处长,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除了在中体产业任职外,刘军现在还担任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一职。

  自董事长谢亚龙于9月6日被爆出协助调查后,中体产业的股价于9月7日下跌2.76%,9月8日停牌一天。9月9日复盘后再跌5.96%,9月10日则上涨1.25%。昨日停盘一天,今日截止到上午10时,股价为10.15元,上涨了3.3%。(记者刘大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