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南勇、杨一民都是被“诱捕”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南勇、杨一民都是被“诱捕”的?

2010年09月14日 18:0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意味着警方已初步掌握了他的犯罪证据。那么从当初的协查,到被立案侦查,不到10天工夫谢亚龙究竟是怎样从证人变为罪人的?据知情者透露,谢亚龙与南勇、杨一民一样都是被“诱捕”的。

  9月3日下午4时,谢亚龙在中体产业办公室里接到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电话,要他去总局参加一个会议。对下属打过招呼后,谢亚龙便出了门。到了总局之后谢亚龙才了解到“会议的真正内容”——辽宁警方正在等着他。没有任何预兆,谢亚龙就这样被警方带到了沈阳。而这样的带人方式,与今年年初南、杨二人被警方带走的方式如出一辙。

  由此分析,谢亚龙这次被带走时,有关情况体育总局已经知道,只是中体产业公司还不知情,所以事发初期,中体产业才对谢亚龙的情况三缄其口,直到证监会要求后,他们才被迫发布谢亚龙被协查的通告。不过随后坊间传闻层出不穷,甚至一度有人称谢亚龙又被放出,回到了北京。

  直到9月12日,公安部网站上发布了《警方证实谢亚龙等被立案侦查》一文,才最终确定了谢亚龙的行踪。文中提到,谢亚龙等人是被举报的。那么到底是谁举报或提供线索的呢?有传言称,此人是和谢亚龙矛盾较深的南勇、杨一民,但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已经进去的贾秀全供出了谢亚龙。当时贾秀全能成为国青、国奥主帅与谢亚龙的努力密不可分。不过,到了里面的贾秀全只能全部招供,据悉,他交代了谢亚龙收受多家俱乐部贿赂、国字号主场选择受贿等诸多案情。

  谢亚龙等人从被带走协查到立案侦查,目前已过去了10天。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如果14天后事实证明问题严重且证据确凿,那么他们将由“立案侦查”变为“正式逮捕”,究竟等待谢亚龙3人的下一个法律关口是什么,9月16日就应见分晓。(记者刘大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