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赛第四赛段 中国车手纪习涛位居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中赛第四赛段 中国车手纪习涛位居第二

2010年09月15日 17:31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四赛段争夺昨天上演。在从洛阳到郑州的173.3公里赛段上,99位车手展开了激烈角逐。终点前再次出现了和上一赛段一样的大集团冲刺场面。捷安特队的罗杰斯抢得第一,中国国家队车手纪习涛屈居第二位,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大卫唐纳获得第三。由于大卫唐纳获得冲刺奖励积分和奖励时间4秒钟,因此他以总时间12小时41分00秒的成绩成为环中赛新的黄衫主人。

  第四赛段是整个比赛中路程最长的一段,因此各支车队都将这一赛段视为整个战役中“进攻”的主战场。173.3公里赛段中有151公里走的是河南境内全封闭的高速公路。

  在距离终点30公里处,第一集团开始形成,最多拉开大集团3分钟以上。最后冲刺关头,中国国家队的纪习涛狂飙突进,但最后时刻被罗杰斯超过,不过纪习涛的表现已经让郑州民众感到满意。

  最终,捷安特队的罗杰斯抢得第一、纪习涛屈居第二位。第四赛段的爬山王是香港队的张敬炜,他在唯一的一个爬坡点压倒群雄,独领最高积分,披上了圆点衫。第四赛段过后,个人总成绩最好的大中华区车手是香港队的郭灏霆,他也因此得到象征大中华荣誉的白衫。积分王蓝衫穿在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坎普斯身上,他积分为32分。目前的亚洲最佳车手依然是伊朗大布里斯车队的苏赫拉比,他的总时间在亚洲车手里最好,是12小时41分钟12秒。

  今天环中赛将转场山东泰安,车手将休战一天。(特派郑州记者 孙卫)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