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失点杀刺激浴血大捷 皮克头缠绷带浴血奋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失点杀刺激浴血大捷 皮克头缠绷带浴血奋战

2010年09月16日 08: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2负于升班马大力神后,巴萨遭到了不少嘲讽与非议,有评论员更是声称很多人都等着看巴萨这支踢得最漂亮的球队输球出丑,该队在不少人的仇视与幸灾乐祸中开始了新赛季征程。而在昨天,他们将意外输给升班马的愤懑,都发泄到了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身上。尽管又被对方的戈武偷袭先进一球,但随后巴萨却连进5球,最终屠戮对手。

  打进两球的梅西,自然是巴萨首席功臣,他凭借此战的进球以27个进球数超过攻入25个球的里瓦尔多,成为巴萨队史上的欧战最佳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此战第55分钟主罚的点球还被对方门将特索瓦斯扑住,为此错失了上演其在巴萨第8个帽子戏法的机会。但正如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所言,个人职业生涯第4次罚失点球,让梅西在随后“带着愤怒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梅西两度助攻帮助队友再进两球,将一场3:1的大胜演变为一场5:1的“屠杀”。对此,梅西也承认在错失点球后,他一直想弥补这个过失,因此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发力,对对手穷追猛打,就是想帮助球队进更多球。

  巴萨中卫皮克此战也是头缠绷带带伤上阵,甚至在比赛中还因为争抢头球绷带开裂伤口出血,最终在第76分钟被换下,但皮克用他的坚韧换回了一场浴血大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