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梅西就是世界第一 第二都有很大差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瓜迪奥拉:梅西就是世界第一 第二都有很大差距

2010年09月16日 09:3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赛季欧冠昨天点燃战火,D组的揭幕战在巴萨和帕纳辛纳科斯之间展开。巴萨上演了进球大战,梅西梅开二度,带领球队走出上周联赛失利的阴影,终场巴萨以5∶1大胜。

  在11日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巴萨爆冷以0∶2不敌升班马大力神队,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巴萨重现强队风采,不过主宰全局的还是梅西。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客队率先攻破巴萨大门,但是,仅仅两分钟后,梅西将比分扳平。第33分钟,比利亚接布茨克斯的传球,破门得分。易边再战,在中场球员的完美配合下,梅西在第45分钟梅开二度,使巴萨优势扩大。随后,客队门将措尔瓦斯扑出梅西主罚的点球,阻止了阿根廷人上演“帽子戏法”。但此后梅西又两次助攻队友佩德罗和阿尔维斯,自己还有两次射门打中门框。巴萨的进攻狂潮最终以5∶1收场。

  “梅西就是世界第一,”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喜滋滋地说,“世界第二与他都有着很大的差距。

  新入伙的比利亚这样形容他的队友:“在巴萨,谁要是不懂得如何与梅西合作,谁就不能在这里踢球。“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