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水警装备高速救生摩托艇 备战亚运水上安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水警装备高速救生摩托艇 备战亚运水上安保

2010年09月16日 11: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5日从广州水警部门了解到,由10艘高速救生摩托艇和20名警员组成的高速摩托艇机动小分队,近日投入到亚运水上安保和水上救助工作,其主要功能在于进一步提高水上快速反应能力和水上救助成功率。

  据广州水警部门介绍,水警高速救生摩托艇最高速度超过每小时一百千米,主要用于水上巡逻、水上救助、水上应急处置等警务活动。水警高速救生摩托艇具有体积小、速度快、操纵性好的特点,对提升水警快速反应能力和提高水上救助工作的效率有重要作用。

  据广州水警高速摩托艇机动小分队负责人介绍,根据水警工作的实际需要,摩托艇还装备了可以浮载2人的救生拖板,专门用于救生工作。同时,水警专门为艇上民警配备了具有良好防撞保护性能的水上救生防护服、防滑鞋、防护手套和防护头盔。(记者孔博)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