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爱人10天没上班 她也脱不了干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爱人10天没上班 她也脱不了干系?

2010年09月16日 17:11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位于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11号的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是总局下属的纯学术研究机构。谢亚龙的爱人李益群在研究所属于那种平时言语不多不好事的处级干部。随着谢亚龙“出事”,大家谈论的焦点变得高度统一——谢亚龙犯了多大的事儿?李益群会不会有事?他们那即将迈过18岁成人门槛的儿子小谢,将怎样承受家庭的突然变故?

  尽管大家都在关注着李益群,但实际情况是自从本月3日谢亚龙被以到总局开会的名义带走的转天,李益群和她那辆平常总在研究所进进出出的老款蓝色POLO轿车,就没在研究所的院子里出现过。李益群真的没事吗?研究所的一些同事对此持谨慎态度。谢亚龙不是那种工作、生活泾渭分明的人,也许是爱人和自己并不隔行的原因,他工作中遇到什么问题,在家都愿意和李益群说说,听听李益群的意见。一位研究所的工作人员说,这次谢亚龙被抓,最先得到消息的除了总局领导、中体产业董事会之外,就是他们单位了,大家想到了两口子这一关可能不好过,但没想到情况这么严重。

  据说现在同事们最担心的还是他们的儿子小谢,这个阳光男孩,过完暑假刚上高三,家里就出了这么大的事,万一影响了孩子来年的高考,这辈子都会留下遗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