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证重庆足管主任或被刑拘 警方带人符合规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证重庆足管主任或被刑拘 警方带人符合规定

2010年09月17日 07:5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高健已“失踪”多日,昨天下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为了核实重庆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高健被协查的消息,央视记者前往重庆市体育局证实重庆足管中心主任遭协查或已被刑事拘留并进行了采访。重庆市体育局宣传部门负责人向央视记者透露了两个信息:一是整个体育局没有收到任何部门关于高健被带走协查的任何正式通知;二是对于体育局而言,目前下属的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高健,个人没有请假,电话也没有打通,足球管理中心的主任高健只能说是失踪了十多天。

  之后,央视简单对高健进行了介绍,高健出生于1962年,曾是专业足球运动员,02年开始担任重庆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对于这次被协查,央视新闻引用法律人士的分析,点出如果外地警方把高健带走协查,而足管中心及其上级部门重庆市体育局,没有接到通知,警方的这一做法是符合法律规定的。

  此后,央视主持人引用法律专家的话说,如果高健是被外地警方带走协查,警方很可能是依法采取了如下两种强制措施之一:一是拘传,按照我国刑诉法规定,拘传12小时后就必须解除或变更强制措施,现在高健10多天没有露面了,很可能警方已经对其刑事拘留。第二种可能是,高健被警方带走的时候已经被刑事拘留。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