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进球后嘴仗打不完 以行动回击国米嘲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布进球后嘴仗打不完 以行动回击国米嘲讽

2010年09月17日 10:42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布,被巴萨半卖半送加盟AC米兰,被老东家球迷戏谑为“脑后生有反骨”;伊瓜因,为皇马进球如麻的捡漏专家,他和伊布的相同之处,就是一到强强对话就找不到人啦!昨天的欧冠首轮,AC米兰2比0击败欧塞尔,皇马2比0轻取阿贾克斯,伊布和伊瓜因都用进球回击了质疑:伊也是有春天的!

  伊布的嘴仗打不完

  自从披上红黑战袍,伊布的嘴巴就没闲着,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国米队长萨内蒂、国米主席莫拉蒂、名宿萨基都打起了口水仗。

  米兰首秀就射失点球,伊布开门黑,他的反对派们很开心,莫拉蒂就幸灾乐祸地说“国米球迷可以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不是他射失点球,只是球没有进去”。昨天的欧冠中,当伊布打进两个“精灵般的进球”,他用行动回应了莫拉蒂的嘲讽:“我现在无暇顾及这些,我只是考虑如何在新的球队中有好的表现。”

  解说嘉宾萨基之前也对伊布的表现颇有微词,伊布对前任老板莫拉蒂还嘴下留情,对没啥交情的萨基就不客气了,直言“你的话太多了”。

  代表米兰的第2场球就独中两元,伊布心情大好:“终于有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夜晚!队友给了我很多帮助,这太好了,我希望我的特点能为球队所用。能在那么多主场观众面前为新球队进球,感觉太好了!输给切塞纳,我和罗比尼奥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因为人们对我们期待很多,而我们又刚来,路还长,我们完全能拿出优异的表现。”

  伊布的话让米兰球迷感到舒心,“圣西罗是我的第二个家,第一个家是瑞典,而在这里,我有了家的感觉,我希望我的表现能像在其他球队时一样好,在这里踢球你会感到很容易,因为总是有球传给你,你只要保持专注,迟早能进球。”

  伊布的两个进球,结束了米兰将近两年的欧战主场不胜历史,在2008年11月联盟杯1比0胜布拉加之后,米兰在圣西罗连续6场欧战不胜,如今,伊布重新引爆了圣西罗,因为他的到来,米兰的欧冠季票已经卖出了53260张,创下了10年新高,要知道,上赛季米兰的欧冠季票才卖出了22103张。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