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人员稳固冲击欧冠 温格大胜弱旅不足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人员稳固冲击欧冠 温格大胜弱旅不足喜

2010年09月17日 14: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曼联和热刺相继被逼平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说:“英超依然是欧洲最强联赛。上赛季(集体无缘4强)只是意外,我们这个赛季就将证明这一点。”果然,阿森纳和切尔西在随后一个比赛日就为英超挣回面子,两队一共打进10个进球,当天参加比赛的其余14支球队也不过打进12球。

  枪手缺少了范佩西和沃尔科特两名主力前锋,但代替他们出战的小将贝拉和威尔希尔表现出色。阿森纳在比赛中展示的控球技巧远胜葡超亚军布拉加,一边倒的局势让法布雷加斯赛后宣称:“今年夏天留下来很高兴。”

  留住小法是阿森纳本赛季最重要的“转会”。在引进查马克、科斯切尼亚和斯奎拉奇之后,枪手虽然没有在门将位置上补强,但仍然被媒体认为是近年来最有希望夺魁的一届。一场典型性胜利之后,温格继续喜笑颜开畅想冠军。与此前几个两手空空的赛季相比,如今的阿森纳解决了伤病侵袭时状态起伏的毛病,这一点弥足珍贵。当然,布拉加5次做客英伦丢了25球,这样的成绩也还不足以成为枪手最好的夺冠试金石。

  阿森纳本赛季最大的夺冠竞争对手切尔西则表现出更加惊人的稳定性,在德罗巴、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三员大将没有随队远征斯洛伐克的情况下,蓝军轻松以4比1击溃斯甲冠军日利纳。安切洛蒂的球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后4场比赛已经打进21球,强劲的火力让人始料不及。

  切尔西的强大建立在人员的稳固上,贝纳永和拉米雷斯虽是仅有的两名新援,却丰富了球队的战术。多名主力球员缺席世界杯让他们因祸得福,数位英格兰国脚在欧洲杯预选赛期间请假也赢得了充足的休息时间。安切洛蒂调节球队的心理和体能向来有一手,本赛季起步便风生水起,难怪一向低调的门将切赫都表态“切尔西到了夺取欧冠的最佳时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