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二队暂时停止比赛资格 罗宁:严肃处理当事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二队暂时停止比赛资格 罗宁:严肃处理当事人

2010年09月18日 02: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加坡幼狮队和国安二队被暂时停止比赛资格,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表示:“打架肯定是不对的,必须严肃处理。另外,这件事情二队教练组也难辞其咎。”

  目前,新加坡足总已向参与斗殴的两队提取了相关视频证据,新加坡幼狮队提交的视频中基本都是斗殴的画面,国安提交的则是关于比赛过程的视频,从证据上来说对国安二队稍显不利。国安派往新加坡处理此事的魏克兴已返回国内。

  昨晚谈到国安二队,罗宁说:“原本在打完全运会以后,除部分球员进一队外,其他球员将自谋出路,但考虑到再给球员一些机会,所以才派遣到新加坡参赛,花了几百万送出去,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情。”

  对于参与斗殴球员的处罚,罗宁表示一定会严惩:“无论怎样在场上动手就是不对,是谁的责任就谁来承担。俱乐部经常派人去新加坡看望球队,但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二队教练组难辞其咎,没有控制好球员的情绪,属于监管不力。”(记者郑小龙)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