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中国高层沉默应对协查传言 家人:回来就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耐克中国高层沉默应对协查传言 家人:回来就好

2010年09月18日 02:4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晨,结束协查的耐克公司中国体育市场总监李彤随大哥李丰连夜驱车返回北京家中。面对外界对协查的传言,李彤选择沉默应对。

  李彤昨天看望了父母,见到亲人安然无恙归来,李彤的家人表示:“见到人心里更踏实了,回来就好,我们相信他。”与李彤相熟的朋友都打来电话安慰李彤,据李彤的一位朋友介绍:“李彤只是说自己一切都还好,其他未过多涉及。”

  记者昨天拨通李彤母亲姜玉民家电话,接听电话的是姜玉民公司的同事,对于李彤的情况,她表示一切均不知情。李丰一家人昨晚也在聚餐,对于记者的问题,李丰表示不便回答:“我们今天回来的,我在跟我的妻儿吃饭,李彤没在这儿,具体去没去公司上班,我不太清楚。”(记者孙永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