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援疆”? 张庆鹏:我只能说不知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赛季“援疆”? 张庆鹏:我只能说不知道

2010年09月18日 11:00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庆鹏:我也不知道

  谈及自己新赛季“援疆”传言,张庆鹏表现得极为淡定,没有态度激烈的排斥,也没有否认,“我不知道。这事你现在问我,我只能说不知道。省体育局说什么了吗?辽宁篮球队说什么了吗?他们都说不知道吧?我也只能说不知道……”

  身处传言漩涡,张庆鹏竟如此冷静、沉着,这多少有些让人感到意外。“不知道”三个字太过轻松,看似简单,却并不简单。在一件事情尚未成型之前,用“不知道”一语带过,这或许是平息“传言”的最好办法。

  张庆鹏 “援疆”,决定权不在他自己,他只是整件事情中的一枚“棋子”。不过作为球员,恐怕没有人会拒绝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对于已经步入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张庆鹏来说,他无疑需要这样一个机会。争冠,新疆广汇队显然是一个好去处。此外,由于新疆队财大气粗,很可能会给张庆鹏开出难以拒绝的薪水,这一点盼盼队很难比肩。

  当然,张庆鹏能否西行还得看省体育局的态度。尽管盼盼俱乐部对此传言大为光火,但因为人事关系的原因,盼盼方面还得看省体育局的脸色。也就是说,如果省体育局决定放行张庆鹏,那么传言就将变成现实。

  张庆鹏日前因伤无缘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现在他已重回国家队备战亚运会。近两个赛季,张庆鹏在CBA赛场表现出色,2008-2009赛季,张庆鹏场均贡献18.4分、4.1个篮板、3.0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2.1%;2009-2010赛季,张庆鹏场均贡献20.7分、3.2个篮板、4.0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5.8%。

  记者/朱才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