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阻止小三全裸出镜:如果敢脱1000万就泡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阻止小三全裸出镜:如果敢脱1000万就泡汤

2010年09月18日 15: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如果敢脱1000万就泡汤

  伍兹封口协议成功阻止小三全裸出镜

  前一天才刚刚被曝光分手费的伍兹昨天又有新的消息传出,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Radaronline网站报道,不久前,伍兹成功阻止绯闻情妇瑞秋·乌琪泰儿上《花花公子》杂志,因为伍兹威胁要取消与她所签的千万美元封口合同。

  据悉,《花花公子》杂志抛出一份30万美元的合同,希望瑞秋·乌琪泰儿拍摄一张封面照。在这张照片上,纽约交际花将全裸出镜,与一只真的老虎仔合影。另外,乌琪泰儿还将正面承认自己是伍兹的秘密情人——以前,乌琪泰儿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下承认过这一点。由于乌琪泰儿意识到这份合同有可能危及她与伍兹签下的千万美元封口合同,因此希望控制《花花公子》杂志所发布的内容,不过杂志社不肯屈服,乌琪泰儿只得作罢。

  早在去年12月,乌琪泰儿的律师对外发布了一份声明:“关于乌琪泰儿上《花花杂志》的谣言目前到处流传,这些谣言是虚假的,瑞秋不会上《花花公子》杂志。”现在看来,此事是真的,只是因为乌琪泰儿很清楚几十万美元和一千万美元之间的区别。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