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飞抵华盛顿备战NBA新赛季 先得找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飞抵华盛顿备战NBA新赛季 先得找房子

2010年09月18日 18: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获得消息称,易建联已经飞抵华盛顿。他最先要做的是选好一处房子安顿下来,然后,尽快和队友、教练见面,和他们一起备战新赛季的NBA比赛。

  即将迎来自己第四个NBA赛季的易建联,对于奇才队的了解程度并不算多。新的教练、队友,不同的战术体系,以及相对陌生的环境,这些都需要易建联快速地去适应。易建联说,新赛季的比赛对于自己的意义是不同的,因为在此前的三个赛季中,他还没有完全打出自己的水平。尤其是当一些伤病不合时宜地出现时,易建联的表现起起伏伏,时好时坏。即将开始的这个赛季也是易建联新秀合同中最后一个赛季。也就是说,他需要一个好的数据和球场表现,以让球队对其青睐,从而获得未来的NBA合同。易建联说:“我只能在球场上尽一切力量打好比赛,其他的东西我控制不了,但我想只要努力了,是会有个好结果的。” 宋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