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发挥稳定 鲁能女队乒超第三次夺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晓霞发挥稳定 鲁能女队乒超第三次夺冠

2010年09月19日 10:42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乒超女团决赛第二场比赛移师山西大同。与首场比赛一样,鲁能女队再次以3:1战胜山西大同,最终以总比分2:0的成绩夺得本赛季乒超冠军。这是鲁能女队第三次夺得乒超冠军。

  虽然本赛季乒超常规赛只拿到第三名,但到了淘汰赛的关键时刻,鲁能女队的冠军气质显露无遗。淘汰赛阶段,鲁能女队先以2:0轻取郭跃领衔的辽宁女队,之后又以2:0战胜了本赛季的最大黑马山西大同,登上冠军宝座。

  今天下午的比赛与上一场决赛非常相似,双方的出场阵容也一模一样。首盘比赛,彭陆洋对阵削球手武扬,经过5局苦战,彭陆洋以2:3不敌武扬。仅仅这盘比赛,就进行了1个多小时。第二盘单打,依旧是李晓霞对阵李晓丹。李晓霞上来就打得积极主动,很快取得了两局胜利。第三局两人打得非常胶着,8:8平时李晓丹叫了一个暂停,经过周树森教练的短暂指导,李晓丹像变了一个人,很快就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李晓霞发挥稳定,以11:6完美收尾。

  李晓霞将大比分扳成1:1,双打就成了非常关键的比赛。彭陆洋/李茜这对组合是本赛季乒超最好的双打组合,胜率排名第一。面对李晓丹/刘娟,两人毫不手软,很快就以3:0拿下比赛。

  第四盘单打是两队一号选手之间的争夺,李晓霞迎战武扬。开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随后,李晓霞利用凶猛的进攻压制住对手,武杨出现失误,李晓霞抓住机会以11:8胜出。第二局比赛,李晓霞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以11:5再胜一局。第三局武杨经过调整,状态有所回升,以11:6扳回一局。第四局,经验丰富的李晓霞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4获胜。

  在最终的技术统计排行榜上,鲁能女队的一号女单李晓霞排名榜首,双打也排在胜率榜第一位。这样一支技术全面的球队,怎能不夺冠? (记者闫珍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