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超越刘诗雯 成乒超女子MVP并直通亚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晓霞超越刘诗雯 成乒超女子MVP并直通亚运

2010年09月19日 10:32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凭借淘汰赛阶段的8战8胜,李晓霞最后时刻超越刘诗雯,登上乒超女单胜率榜榜首,成为乒超女子MVP。鲁能女队最终夺得乒超冠军,李晓霞功不可没。根据中国乒协在今年联赛初颁发的相关规定,乒超联赛单打胜率头名可直通亚运。在亚运出征名单还未公布的情况下,李晓霞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直通亚运的名额。

  从揭幕战的缺席到赛季初的低迷,再到淘汰赛的8战8胜,如今的李晓霞与几个月前相比,就像换了一个人。翻看李晓霞近3个月的比赛纪录,毫无疑问,中国公开赛夺冠是她的转折点。在此之前,她的状态已经开始回升,乒超胜率越来越靠前。中国公开赛之后,李晓霞征战乒超取得了11战10胜的战绩。对于李晓霞最近的表现,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飙表示,李晓霞目前已达到了人球合一的境界。

  无论是对阵辽宁的半决赛还是对阵大同的决赛,李晓霞在接受采访时给人的感觉都是信心十足,站在球台前面也是杀气腾腾。黄飙说,李晓霞最大的进步就是能够在压力之下赢球。中国公开赛时,李晓霞决赛战胜韩国选手金景娥,捍卫了中国女乒的荣誉,也摘掉了“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帽子。在乒超联赛中,李晓霞也勇敢地承担起了重任,作为一号单打,她在淘汰赛中场场得满2分,对于鲁能女队最终夺冠发挥了巨大作用。黄飙表示,目前李晓霞各方面的表现都比年轻选手积极,打出的比赛质量也很高,相信这几场比赛对于李晓霞有很好的锻炼价值。(记者闫珍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