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见阿根廷"第一先生" 他们其实各怀心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见阿根廷"第一先生" 他们其实各怀心思

2010年09月19日 11:2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17日和阿根廷“第一先生”、阿总统克里斯蒂娜的丈夫基什内尔会面。据当地媒体报道,马拉多纳希望借助“第一家庭”的力量重返国家队执教。

  马拉多纳当天前往总统官邸,与基什内尔举行私人会晤。两人相谈甚欢,但都没有向外界透露谈话的内容。参加会面的阿根廷政府公关秘书麦迪纳说,马拉多纳和基什内尔的会面是“朋友的聚会”,两人谈论了“足球和人生”。基什内尔感谢马拉多纳给阿根廷足球带来的荣耀,并回忆了阿根廷队在1986年和1990年两届世界杯上的骄人战绩。

  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目前马拉多纳和阿根廷“第一家庭”相互都需要对方支持。马拉多纳希望通过总统夫妇向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游说,使自己能够重返国家队担任主教练。现年60岁的基什内尔曾在2004年5月至2007年12月担任阿根廷总统,他和他的妻子、现任阿总统克里斯蒂娜均有望成为明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而明年的美洲杯赛事正好在大选前几个月举行,如果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在美洲杯上夺冠,无疑将给执政党的选情加分不少。

  不过知情者称,阿根廷总统夫妇非常清楚,格隆多纳目前在马拉多纳的问题上态度非常坚决,并且支持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转正”,所以马拉多纳想要重返国家队帅位并不容易。

  总统夫妇的想法是,如果马拉多纳无法重新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就邀请他出任联邦政府的体育国务秘书。虽然这只是一个荣誉性职务,但是马拉多纳的加盟将帮助执政党吸引更多选票。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