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火炬供应商:火炬熄火率争取降至零记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火炬供应商:火炬熄火率争取降至零记录

2010年09月20日 0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中山9月19日电 (记者 张传熙)中国火炬制造技术突飞猛进。2010年广州亚运会火炬供应商,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供应商——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吴刚,19日在此间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熄火率为0.4%,即将投入使用的亚运火炬“潮流”熄火率将争取达到空前纪录——零纪录。

  这位副总裁说,本次供应亚运会的火炬有3600多把,预计将在本月底全部交付给亚组委。他说,亚运火炬可燃烧15至20分钟,而经过奥运会之后的改进,在稳定性、安全性方面将比奥运会的火炬有进一步的提升。

  据介绍,华帝在承接奥运火炬制作的时候曾克服了重重难关,包括攻克爆炸、熄火、防摔等等难题,前后经历了8000多次试验。而两年后的今天,华帝火炬制造技术已有新的提高。

  他说,目前华帝已承接了海内外大约10届大型运动会的火炬制作,技术水平已跃居国内前列。至于能否与国际火炬制作水平平分秋色,这位负责人表示尚未做更深入的比较,但在国内已被视为“火炬专家”。

  这位副总裁告诉中新社记者,华帝竞标成为2008年奥运会火炬供应商,对公司销售提升的确带来了“加分”效应。他说,2008年之前,华帝公司的销售额每年大约提升10%左右,而2008年之后,增长幅度达到了30%左右。

  今年前8个月,这家公司销售收入达到了11.5亿元人民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