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名帅带头撒野 "狂人"砸瓶吐痰温格怒推裁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两大名帅带头撒野 "狂人"砸瓶吐痰温格怒推裁判

2010年09月20日 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欧洲联赛中,几支豪门球队继续表现不佳,遭遇了对手的狙击。两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皇马在主场凭借迪马利亚与C罗的进球,在客场险胜升班马皇家社会,而阿森纳则在客场补时阶段失球,被桑德兰1:1逼平。而在比赛前后,皇马主帅狂人穆里尼奥与阿森纳主教练、被誉为教授的温格都发飙了。

  被辱骂后又被手下激怒:

  穆帅痰袭球迷砸瓶泄愤

  狂人穆里尼奥,昨天被对手球迷的辱骂以及本队球员糟糕的表现激怒了,于是这位惯常使用“语言暴力”的争议主帅,将暴力升级到了动作版。

  原来,在客场与皇家社会的比赛前,当皇马大巴驶进主队阿诺埃塔球场的时候,激进、彪悍的皇家社会的巴斯克地区球迷们,就对着穆帅高喊:“那个葡萄牙婊子养的!”下车的穆帅显然听到了这句辱骂,比侮辱自己的母亲更令穆帅暴怒的是,极端球迷居然向穆帅吐口水。狂人自然不甘受辱,即刻同样用飞痰袭击那些球迷作为回击。

  赛前遭到球迷的辱骂与口水侮辱,令穆帅迫切希望率队击败主队还以颜色。但穆帅手下的球员依旧踢得凌乱无解,一开场就在防守端显露出百般破绽与漏洞,穆帅在场边也是急火攻心。而在第83分钟,皇马右后卫拉莫斯在底线附近麻痹大意被对手成功抢断,皇家社会19岁的法国左边锋格里兹曼得球后起脚便射,球被赫迪拉伸脚挡了一下之后,眼看飞出底线时却突然诡异地直接下坠飞向球门,幸好卡西利亚斯奋力跃起将皮球用手挡出,世界杯冠军门将卡西利亚斯险些被后生羞辱,比分也险些被对手追为2:2。为此,本来就对球员此战表现不满的穆帅彻底被手下的大意激怒,对着球员就是一通怒骂,随即转身抓起水瓶狠狠砸在教练席的挡板上。

  不满超时被进球摆“平”:

  温格推裁判泄愤恐遭重罚

  客场挑战桑德兰的阿森纳昨天果真是背到家了。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替换进球的法布雷加斯出场的罗斯基,却错失锁定胜局的点球。更衰的是,主队桑德兰居然在第95分钟攻进扳平一球。但奇怪的是,场边的第四裁判此前举起的补时提示器上,明白清楚地显示补时只有4分钟,但主队居然能够在本该鸣响终场哨的“超时”阶段进球,最终将比分扳为1:1。如此不公正,自然令温文尔雅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忍无可忍。赛后,“教授”直接冲上去质问罪魁祸首——第四裁判马丁·阿特金森。令人意外的是,丧失理智的温格甚至还推了阿特金森一把,这被摄像机捉个正着。

  显然,对裁判动粗的温格将因此遭到英足总的调查,甚至不排除将为此遭到禁赛数场的重罚的可能性。事后,温格依旧忿忿不平、义愤填膺地表示:“是的已经超过了4分钟,我知道裁判可以增加时间,最少是4分钟,但在这4分钟里没有发生什么事,因此不应该再增加时间,因此我们认为第4分钟后就该吹哨。”此前,温格曾指责上赛季将手下拉姆塞铲断腿的斯托克城球员踢球粗野,像在打橄榄球,结果被斯托克城队以诽谤为由告到英足总,如今温格又面临推搡裁判的指控,日子更不好过了。

  两主帅前科劣迹不少:

  温格揍同行穆帅打记者

  实际上,看似儒雅且风度翩翩的温格与穆里尼奥,其实在场上的劣迹前科不少。最令温格“臭名昭著”的是,当年他曾怒揍郑智的教练、西汉姆前主帅帕杜,这险些令温格声誉扫地。这件事发生在2006年11月,当时阿森纳客场0:1输给西汉姆,温格由于不满西汉姆主帅帕杜大张旗鼓地与队员庆祝,竟然上前揍帕杜。温格先是猛地推搡了帕杜,随后两人扭打在一起,幸亏当时比赛监督和安保冲上去及时劝阻,才没有让两人大打出手。巧合的是,在2001年时,阿森纳意外地在联赛客场负于桑德兰,对裁判执法不满的温格,也是对第四裁判泰勒进行威胁和推搡,结果遭到了禁赛与罚款的处罚。看来,温格还是没能吸取教训。

  同样,张狂的穆帅更不是善主,在球场上挑衅对方球迷、炮轰对手可谓家常便饭。更离谱的是,穆帅在执教国米时,甚至因为不满《罗马体育报》记者拉马佐蒂的采访及其所写的文章,公然用意大利国骂“问候”拉马佐蒂,甚至还动手推打对方,为此穆帅更是成为意大利足坛与媒体公敌,并也因此遭到了禁赛与罚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