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已成扫黑“风暴眼” 工作人员称天天被协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已成扫黑“风暴眼” 工作人员称天天被协查

2010年09月20日 09:4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夕照寺街的东玖大厦A座,中国足协便在此处办公。就在门口,记者遇到了一位相熟的足协工作人员,在他的帮助下才顺利地进入位于七楼的足协办公区域——七楼的安全门必须“刷卡”才能打开,否则就需要内部人员从里面开门,如今正值多事之秋,此前有不少记者被这道安全门挡在门外,门内的足协工作人员脚步匆匆,对门外的“闲杂人等”经常会视而不见。

  正当三五位记者在足协内部的门厅里寒暄时,一位足协人士很好奇地这样问:“无事不登三宝殿,你们一来,估计多少就得有点事啊。”北京记者能侃,这是出了名的,不一会的工夫,便有一位北京记者指着一位足协女性工作人员的背影说,“一般的足球界人士最怕接到沈阳口音的电话,足协领导最怕接到她的电话”。据说此前南勇、杨一民、谢亚龙等人,均是接到这位女士“请到总局参加会议”的电话,然后便从国家体育总局被直接带到了沈阳。

  原以为如今中国足协的所有人都应该非常忌讳谈有关“协助调查”的话题,事实上普通工作人员全不拿这些当回事。当听到有人取笑说“某某即将被协助调查”时,一位工作人员甚至开玩笑说“我们天天被协查”——这正应了韦迪的那句话,“问题出在领导层”。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过去了,韦迪的房门终于打开了,见到好几位记者在门厅里等着,韦迪先是愣了一下,接着便主动表示“该说的都说了,绝对不会再安排采访了”。当听到有一位记者表示有其他事情想沟通一下时,韦迪连连表示“以后再说吧,今天事情确实比较多”,随后便返身进屋关上了房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