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3-2力克利物浦 贝巴戴64年首顶"帽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曼联3-2力克利物浦 贝巴戴64年首顶"帽子"

2010年09月20日 10:1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保加利亚球星贝尔巴托夫技术出众,但是跑动较少。通常一场比赛下来贝巴汗都没流几滴,精心打造的发型也纹丝不乱,故被广大球迷戏称“潇洒哥”。但在昨晚曼联 VS利物浦的英超第一德比中,贝巴大演帽子戏法,单枪匹马帮助红魔3比2擒下利物浦,用三粒精彩的进球重新定义了“潇洒哥”的涵义。

  贝巴前4战攻入4球,状态火热。昨天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看球的球迷会发现,场边的液晶电视上反复播放曼联电视台对贝尔巴托夫的专访,东看台上艾威尔河地区的死忠球迷们也脱去了身陷性丑闻的鲁尼战袍,改穿保加利亚射手的9号球衣。这一切,准确地预告了一位超级射手在当晚的爆发:上半场第42分钟,曼联中场吉格斯主罚左侧角球到中路,贝尔巴托夫距门8米处头球攻门,皮球贴左立柱入网!第59分钟,纳尼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14码处大腿停球后倒钩射门,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入网。这是一个糅合了速度、技术和想象力的进球,三届英超金手套奖(最佳门将)得主,利物浦门将雷纳甚至没有任何反应!全场红魔球迷开始高唱 “Berba rocks ”赞歌。

  但是霍奇森带领的利物浦并没有放弃抵抗,队长杰拉德随后依靠点球和任意球两次攻破曼联的大门,2比2!曼联再次面临主场2年逢利物浦不胜的窘境。第84分钟,保加利亚人再度挺身而出!奥谢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远点头球破门,他也是曼联64年来首度对利物浦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第一德比将永远记住他的名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