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力克东亚冲超成定局 仅落后广州恒大1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力克东亚冲超成定局 仅落后广州恒大1分

2010年09月20日 10:1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凭借“带刀侍卫”王存的低射破门,成都谢菲联队昨晚在客场1比0力克冲超直接竞争对手上海东亚队。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成足已经领先第三名11分,下赛季重返中超只是时间问题。

  在双方5月份首回合的比赛中,成足在主场被东亚3比0羞辱,昨晚的胜利让成足一雪前耻。第43分钟,王存低射破门,攻入全场惟一进球,这也是后卫出身的王存本赛季的第6粒进球,他排在攻入10球的前锋约翰森之后,成为成足的第二射手。昨晚获胜之后,成足以44分继续排名中甲第二,仅仅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队1 分。在基本锁定中超席位之后,成足也将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与广州队争夺中甲冠军的目标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