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俞觉敏成"香饽饽" 女排发布会太短记者发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帅俞觉敏成"香饽饽" 女排发布会太短记者发飙

2010年09月20日 10:1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0,没有丝毫悬念,中国女排在亚洲杯的首演中,轻松击败伊朗队。3局的比分分别是25:16、25:13和25:13。但是昨天新女排姑娘们显然不是本场比赛的主角,备受人们关注和记者追捧的,是女排的新任主帅俞觉敏。赛后,记者们甚至因为俞觉敏的发布会时间太短,而和赛事主办方发生了冲突。

  “我紧张吗?紧张没有用啊”

  这支伊朗女排虽然神秘,但是大部分队员比中国队的自由人,身高只有1.67的张娴高不了多少。看看人高马大的中国女排和对手对垒,有点大人欺负小孩的味道。

  中国女排新主帅俞觉敏赛前就做出“大胆”的调整。沈静思、徐云丽、张娴、张磊 、陈丽怡 、范琳琳、马蕴雯出场,替补席上一个人都没有。队长魏秋月和王一梅、薛明这样的超级主力,作壁上观。如此大胆的调整,显然俞觉敏是相信自己队员的能力。但是,从比赛一开始,俞觉敏就站在场边指挥,没有丝毫懈怠。

  站在场边,不时笑着和坐在场边的胡进交流着什么,但这并不能掩盖俞觉敏内心的紧张。其实可以看得出来,俞觉敏对于和伊朗队的比赛,内心的要求是,不仅要赢,而且要赢得有质量。好在女排的姑娘们没让他失望。

  赛后,记者跟随俞觉敏来到新闻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记者跟俞觉敏说,怎么看本场比赛俞觉敏都有点“紧张”。听完这个话,俞觉敏笑了:“我紧张吗?我紧张没有用啊。”此言一出,周围的人都笑了……

  发布会7分钟记者发飙

  记者们对俞觉敏,显然不肯放过。赛后一路追一路问,俞觉敏显然成了香饽饽。一个记者的问题,问得所有人都有点吃惊:“俞导,有人评价你比较软,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听到这个有点“攻击性”的问题,俞觉敏没有生气,思考一下回答到:“我软吗?我在训练中带队毫不含糊。”记者问得起劲,俞觉敏回答得体,中国女排新帅发布会很热烈。

  而发布会主持人在5分钟不到的时候,打断了记者们的提问,说俞教练很辛苦,还要准备明天的比赛,记者们的提问可不可以结束?“不可以!”赛场多名记者异口同声,发布会继续进行,记者们依旧很踊跃,而俞觉敏也很有耐心。很快,主持人再度打断记者们提问,理由和前面一样。这下发布会有几名女记者不干了。

  “今天是俞导第一次带队比赛,发布会到现在才7分钟,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谁需要休息,还是你们自己想早点回家休息啊?”多名记者提出抗议。发布会主持人没有再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