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问题比南勇严重得多 最多可被判死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问题比南勇严重得多 最多可被判死刑?

2010年09月20日 11:08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亚龙到底在哪些方面有问题?目前警方尚无说法,但据报道,谢亚龙的问题甚至比南勇还要严重得多。仅从外界隐约了解到的情况看,谢亚龙可能和爱福克斯案有牵连,可能在国字号赛事安排上存在交易,可能存在财务问题,也可能在其他方面存在腐败行为。所有这一切,都需要司法部门调查清楚。现在人们最关心的是,谢亚龙最终会受到怎样的惩罚?此前有报道称,南勇最高有可能被判死刑,现在,针对谢亚龙,也有媒体发出了类似声音。

  谢亚龙最终将受到什么样的惩罚,主要就看他的涉案金额。如果有关媒体对谢亚龙问题的报道属实,谢亚龙就已经达到了情节特别严重的程度,那么,他也有可能遭到最严厉的惩罚——— 死刑。

  记者昨日采访了一名知名律师,他认为:“之所以会有谢亚龙可能被判死刑的传闻,是因为他可能涉及的罪名里有死刑的量刑。有些罪是没有死刑的量刑的,比如诈骗、非金融机构和古董的盗窃等等。”

  据媒体报道,谢亚龙最有可能涉嫌的行为有受贿、贪污和索贿,而这些罪名都有死刑的量刑,因此会传出可能被判死刑的传闻。不过谢亚龙到底犯什么罪,目前官方并没有给予明确说法。因此这位律师称没有办法给予定位。至于情节多严重会导致死刑,律师表示要视具体案件具体案情而定。

  (特约记者隋海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